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十年6

夺冠十周年,他们有一次聚在一起,这些年大家各忙各的,各自的领域都不一样,圈子也不一样,所以很少见面。

  

  但是毕竟是曾经作为队友征战kpl的队伍,就算是在多年没有见面,但是曾经的那份默契还在。

  

  岁月是把杀猪刀,会在他们的脸上留下痕迹,但是好在变化不是特别大,所以光凭一个背影也可以认出来这是谁。

  

  饭桌上,大家都知道了一诺即将升职,于是疯狂灌他酒,爱思知道一诺身体不太好,曾经喝酒差点喝出胃穿孔的画面还历历在目,他可不想大半夜的又送一诺去医院。

  

  一杯又一杯酒下肚,一诺渐渐有些头晕,他和大家打声招呼,去了趟洗手间。

  

  “呕”因为一诺没吃什么东西光顾着喝酒了,胃自然受不了,刚刚喝的基本都吐了出来。

  

  一诺靠在洗手间的门上,发了会儿呆,然后用水洗了把脸,试图让自己清醒清醒。清醒了一下,他回到包厢,但是走路还是摇摇晃晃的,差点打翻服务员手上的菜。

  

  一进包间,一诺看到自己的碗里都是满的,满满的菜,还有一小碗粥。一诺有些纳闷,他怎么不记得今天点了粥。

  

  六点六把一诺叫过来坐,叫他快点吃。粥是六点六另外加的,摸了一下,还挺烫,应该是刚端上来没多久。

  

  一诺坐了过来,也不管粥有点烫了,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咳咳”喝的太快,差点被呛到了,六点六赶紧拍了拍一诺的背,笑着说“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

  

  一诺吐槽了一句“你这个恶心的老男人,你就算嫉妒我”熟悉的话语,仿佛回到了当年,他们都还在ag,一起打比赛的时候。

  

  十年过去了,物是人非。六点六还是那个六点六,一诺也还是那个一诺,但是什么不一样了呢……大概是一诺决定放下他了吧。

  

  一碗热粥下肚,一诺觉得自己好了许多,他要乘机报复,叫这些人刚刚灌他那么多酒。

  

  酒是一杯一杯的下肚,一诺的意识也是越来越迷糊,但是他还是硬撑着自己,不让大家看出自己的异样。

  

  就在菲姐问大家是不是吃完了以后,一诺点了点头,晕了过去,吓六点六一跳,眼疾手快接住一诺,旁边的爱思也吓到了,但是看了一眼一诺,应该是喝多了晕了过去,表面很平静,不像之前一样难受。

  

  大家多多少少喝了酒,开车来的爱思只好找代驾,他还得想办法把一诺送回去。还好在来俱乐部之前,小徐被他们放在俱乐部,让大家带一会儿,不然现在麻烦更大。

  

  别看一诺看上去很瘦,但其实还挺重的,爱思叫六点六过来搭把手,把一诺送回了家。

  

  路上,一诺醒了过来,但是意识还不是那么清楚,只是一直抱着六点六不撒手。六点六叫一诺松开他,一诺摇了摇头,撒娇到“就不,万一撒开了你就走了怎么办”六点六只好用哄自家儿子的语气说“我保证不走”一诺这才松开,六点六。

  

  喝醉酒的一诺还算安静,并没有那么闹腾,就是比较粘人而已,还没到家的时候一诺又睡了过去。

  

  爱思和六点六一起把一诺一诺抬到床上,六点六看着一诺躺在床上,看着一诺睡得还算安稳,俩人离开房间走到客厅。

  

  爱思问六点六“你今天晚上住哪?

  

  六点六说“在这打个地铺吧,他这个样子我不放心”这个他,自然指的是一诺。爱思点了点头,帮六点六一起弄好了地铺,便离开了一诺家。

  

  六点六走进厨房,烧了壶开水,用保温杯装好放在一诺床头,为了方便一诺半夜醒来口渴。

  

  收拾好,六点六也累了,睡了过去。

  

  正六点六所料,一诺晚上真的因为口渴醒了。





还有一章完结啦

以后还会写刀子的略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