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十年7

一诺醒来以后,天已经蒙蒙亮了,他看着面前这个熟悉的环境,心想“自己不是在酒店嘛?怎么回来了”。

  

  但是一诺并没有管那么多,应该是爱思把他送回来的吧,他走下床想去烧点水喝,但是发现床下躺着一个人,一诺被吓一跳。

  

  但是拿手机照了一下发现,原来是六点六,而他在寻找手机的时候发现床头有一个保温杯,他打开保温杯一看,是热水。

  

  一诺的心里五味杂陈,他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个人吧,你说他喜欢你,但是他也没有明确提起过,你说他不喜欢你吧,他又对你那么好。

  

  但是,也许,他对你好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们是最好的朋友。

  

  一诺看着六点六发起了呆,原本的睡意也消失不见,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六点六醒了。一诺赶紧闭眼装睡,却听见六点六轻笑一声,说“别装了,我知道你醒了”

  

  一诺只好睁开眼睛,问到“你怎么知道?”六点六回答道“好歹也认识了十几年,你睡觉什么毛病我还不知道?”“走开走开你这个恶心的老男人”

  

  也不知道为什么,一诺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十年前,那个时候他们还都在AG超玩会作为队友,十年之后物是人非,ag还是那个ag,他们还是那个他们,不过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

  

  后来,一诺谈恋爱了,对方是一个南方的姑娘,也是江西的,一诺是老乡,之前在成都上大学,毕业以后也就留在了成都。一诺妈妈给一诺介绍的时候,一诺还有些不相信,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呢。

  

  但事实就是这么巧,当一诺见到沈瑶念的第一眼她,是她的初中同学,曾经自己还喜欢人家呢。

  

  俩人见面,一拍即合,并没有相处很久就恋爱了,成年人的恋爱哪有那么多喜欢,不过是合适罢了。

  

  不过说起来,一诺还是幸运的,这个女生自己以前还是很喜欢的,再后来遇到了六点六,就没有再对那个女生动过心了,这要是别人,以自己挑剔的性格,指不定还要多久才能谈恋爱呢。

  

  再后来,俩人结婚了,AG超玩会现成员都来参加了他们的婚礼,还有一些队员当伴郎,一诺以前的队友也都来了,六点六老帅爱思笑影麟羽蓝柚,蓝柚也是伴郎之一。

  

  宣誓的时候,一诺的眼睛里虽然都是沈瑶念,心里还是想到了六点六。

  

  但是从这一刻起,他和六点六的那些点点滴滴,全部化为灰烬留在过去吧。

  

  扔手捧花的时候,蓝柚接到了手捧花,他赶紧跑下台去,跑到自己的女朋友面前,单膝下跪,向她求婚,蓝柚的女朋友也哭着答应了。

  

  别问,问就是激动坏了。

  

  再再后来,沈瑶念怀孕了,十个月之后生下了一个女儿,六点六知道以后,笑着说“可以啊,要不要和我的儿子定个娃娃亲”

  

  一诺打了六点六一拳肩膀,说“你这个恶心的老男人,我才不要”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俩家关系还是挺近的。小徐妹妹也总是追着大徐哥哥一起玩,大徐哥哥也很照顾小徐妹妹,俩人一直关系很好,最后俩人也在一起了,也结婚了。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小徐妹妹出生之前,蓝柚也结婚了……

  

  到此为止,AG超玩会3.0,正式,落幕。

  

  —END—








十年完结撒花~

评论(1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