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AG电竞学院00

      金时仁x徐必成,师生恋梗,未来向,he

  

  电竞学院是所谓青训队

  

  徐必成是教练,也可以说是老师,金时仁是学生,同时也是金时利妹妹(虚构)

  

  ooc,xxs文笔,全文虚构,请勿上升选手本人

  

  全文原创,如有雷同,你抄我的(微笑)

  

  00

  

  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2020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决赛在重庆举办,成都AG超玩会首发队员分别是七年麟羽笑影蓝柚爱思,他们对战到的是武汉eStar。

  

  熟悉的战歌《heroes》的响起,AG超玩会再次拿下冠军,就在所有人觉得没有六一组合的他们要与冠军失之交臂的时候,他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台下的一诺看着队员们捧起奖杯,心情有些复杂,他很开心,AG超玩会又一次拿到了冠军,他很难过,不是自己打出来的。

  

  至于他为什么没有上场呢,这事还得从一个月以前说起。

  

  一个月前,AG超玩会以西部第一入围季后赛胜者组,而之后的季后赛倒数第二场比赛争夺四强的比赛的时候,却因为一诺的各种失误,以失败告终,掉入败者组,第二天去和败者组的Hero久竞争最后一场败者组进入总决赛的门票。

  

  大家全网嘲讽和喷一诺的时候,没有人在意一诺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一直骂着。

  

  后来,官博发了一条通知,更换首发队员,一诺换下,让蓝柚顶替一诺的首发位置。

  

  一诺的粉丝看到以后瞬间炸开了锅,以为只是一诺的一次失误,不至于被换掉吧,而选择临时换掉首发随之而来的是他们被罚掉了第一局比赛的四个ban位。

  

  而官方给出的解释却只是以一句身体原因敷衍过去了。官方的如此敷衍,导致一诺的粉丝彻底怒了,官博下面纷纷有粉丝评论留言希望AG超玩会给个解释,却被无视了。

  

  对战hero的第一局比赛,因为被罚四个ban位,导致ag超玩会前期大逆风,但是仍然逆风翻盘,最终以4:1拿下进入总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这个时候官博才发布一条解释,为了不让大家担心一诺和ag的情况,所以选择现在才告知大家,向大家说了一声抱歉。

  

  原来,在打四强比赛的时候,一诺因为长期握着手机打游戏,导致左手大拇指手指肌腱断裂,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手术治疗,所以更换首发队员。

  

  而在手术过后,一诺的情况有所好转,但是医生建议一诺以后不要在过多的使用手部,尽可能的少使用到左手大拇指,打比赛更是严厉禁止 。

  

  所以,四强比赛,将会是一诺的最后一次比赛,一诺宣布退役。

  

  从那以后,王者荣耀的比赛场上再无一诺这个名字。

  

  总决赛时,一诺第一次作为观众在台下看比赛,解说们的激情,粉丝们的热情,在一诺耳朵里仿佛不存在,他死死的盯着大屏幕,无时无刻的队员们的走向。

  

  团战胜利,一诺比粉丝们还激动,但团战失误,一诺惋惜的摇了摇头。

  

  一诺觉得,台上和台下的视角太不一样了,就算是之前也看过别的战队打比赛,但是依旧没有没有这么深的感触。

  

  一诺突然了解,自己当初脸探草丛的时候,张角是有多么想骂他了,现在的他和张角一样,看到队员们脸探草丛,草丛里钻出五个大汉的时候,有多激动了。

  

  好在,AG赢了,一诺悬着的心彻底放下。第二次捧杯的时候,一诺和身边的队员还有台上首发队员的家人们一起上去,一诺的身边有一个女生,小小的一只,看上去很可爱,长得很像蓝柚。

  

  上台以后,那个女生冲过去抱住蓝柚,趴在蓝柚的怀里哭出了声。

  

  “这是柚子哥女朋友?还挺有夫妻相的”一诺只是看了一眼,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感叹一句,连比他小一岁的柚子哥都有女朋友了。

  

  那个时候的徐必成不会知道,原来这个女生并不是蓝柚的女朋友而是他的亲妹妹,更不会知道在未来这个女生对他有那么重要。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开新坑了,这篇文大概是在银河战舰启航以后日更,现在就是放个预告然后有存稿了更一章的样子。

电竞学院可以参照一些电竞学校,ag电竞学院里面当然不只是王者荣耀分布,也不只是选手培训的地方,可以是培养教练解说等其他职业,算是ag这个公司旗下的一个分支(虚构谢谢)。

这篇文的字是我昨天码出来的,结果今天愚人节kpl官方就说徐必成要退役了,吓老子一跳,我不会毒奶吧,想了想今天愚人节。

这篇文写起来感觉难度还是很大的,要虚构一些没有的比赛还有场景是最难的点,但是我会坚持完结的。

加油

评论(16)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