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银河战舰启航67

你×一诺,双向暗恋梗

  

  二三人称切换,会有分割线

  

  ooc,勿上升选手本人

  

  xxs 文笔,和现实有些出入

  

  67

  

  然而并没有,奇迹经常创造那就不叫奇迹了。十三分钟ag上下两路高地被破(差一丝血稍微摸一下就掉了就当破了吧),一诺裴擒虎阵亡。we看到ag少人,直接中路集合推掉高地,想要一波。

  

  十三分半的时间,ag三座高地全破,一万三的经济差。

  

  六点六吕布跳大,被沈梦溪炸死,一诺裴擒虎冲出来终结掉best公孙离,自己却被马超戳死,爱思被打出被动但是没有人能踩,小a收掉七年关羽人头拿下一个二连击破,一波一换四ag只剩下笑影一个人,但是为了躲掉we的追击直接冲到高地位置,没有办法清理兵线,眼睁睁的看着水晶被推掉。

  

  十四分钟,WE赢了。解说的那一句“恭喜WE”让ag这边陷入死寂。沈瑶念看了一眼张角,张角脸色不太好,当然自己的脸色也好不到哪去,但是她只能尽可能的收住,不搞崩队员的心态,毕竟这才是第一局比赛。

  

  沈瑶念来到他们打比赛的房间里面,看着这些队员们有些泄气,上前去安抚了一下大家,毕竟这才第一局比赛,要是心态就崩了后面还怎么打。

  

  沈瑶念让队员们进行一个深呼吸,稍微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等问题,并叮嘱队员们一定要稳住,千万不要浪,不要浪!不要上头。

  

  第二局bp开始了,AG超玩会这边拿下盾山兰陵王孙尚香沈梦溪曹操阵容,一个多核阵容。

  

  ……

  

  两分钟,初心想要越塔七年,但是并没有成功,反倒是被笑影收下人头,ag这边拿下一血。

  

  中路爆发一波团战,六点六兰陵王被杀,556苏烈被打出被动,队友踩灯,556赶紧往后跑,we想要追着爱思跑,但是爱思交了一波闪现走掉了。

  

  两分钟的小暴君,we收下,很危险,差一点点被一诺抢到了。

  

  五分钟不到,一诺拿下556人头,但是自家的蓝被初心反掉。下路六点六过来支援,被best反杀,但是best自己也没了,一换一,ag这边也不亏,we下路一塔也掉了。

  

  ……

  

  八分钟不到,中路又一次爆发团战,盾山死之前背了一下小新赵云,背到队友脸上,小新求之不得,追着一诺砍但是一诺走掉了,赵云继续追。

  

  正面,七年曹操和best蒙犽打,曹操想换掉蒙犽但是并没有成功,被击杀,赵云也收到孙尚香人头。

  

  一波团战下来,ag被打出来了一个四换一,,只剩下了笑影中单沈梦溪,中路一塔还被推掉,这波血亏。到目前为止AG超玩会这边三座外塔全无。

  

  ……

  

  九分钟又是一波团战,一诺孙尚香率先被秒,紧接着七年曹操也没了。沈梦溪一颗雷远程炸残血的苏烈,苏烈被打出被动但是ag并没有跟上输出,踩灯以后走掉。下路沈梦溪和兰陵王追着半血带线的曜杀,曜被带走。

  

  十分钟的时间,ag中下两路二塔被破,只剩下了上路二塔。

  

  ag开启奔狼纹章就是追着we跑,双方一换一,ag赶紧往回撤,we拿下小龙。

  

  十一分半,经济差八千,人头比6:10,ag这边只剩下三路高地。六点六发现一个残血赵云,想上去换但是对面五个人,并没有成功换掉反而自己没了。

  

  ……

  

  最后一波苏烈闪开开到孙尚香,队友跟上输出,孙尚香直接被秒,爱思连救的机会都没有,但是他直接开大堵在高地门口,奈何对面伤害太高并没有用,六点六在后面断掉了中路的主宰先锋,但是下路已经到主宰先锋已经来了。

  

  556开启加速,破掉下路高地,ag少两个人we想要一波,六点六赶了回来,小新赵云秒掉沈梦溪,追着丝血六点六扎了一下,二连击破。

  

  ag只剩下七年一个人,但是有兵线,强行换掉辅助中单小a,顺便清掉了兵线,但还是没办法,中路后面还有一波兵线……

  

  WE直接拿下两局比赛的胜利,来到赛点。






今天三更!快夸我!

愚人节快乐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