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银河战舰启航68

你×一诺,双向暗恋梗

  

  二三人称切换,会有分割线

  

  ooc,勿上升选手本人

  

  xxs 文笔,和现实有些出入

  

  68

  

  比赛已经来到了第三局,WE已经赢下两局比赛的胜利了,AG超玩会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位置,在被零封的悬崖边,稍不留神就会被零封。

  

  所以他们必须要小心小心再小心才行。

  

  第三局比赛,蓝色方WE,红色方成都AG超玩会,沈瑶念给AG选择到了一诺蒙犽➕爱思张飞的阵容,配合到队友的六点六老夫子,七年赵云和笑影的上官婉儿。

  

  两分钟暴君团,七年被小新切死,导致AG超玩会这边少了打野开不了龙,但是WE的状态也不好,往后撤退了一波,笑影想要上去收掉一个残血,但是失误了按出闪现,吓对面马克一跳,跑掉了,AG顺势推掉下路一塔。

  

  没有闪现的笑影面对对面兰陵王入侵野区,强行上天但是并没有办法秒掉兰陵王,还没法走掉,被兰陵王杀掉。

  

  四分半,上路一波3v3小团战曹操被一诺杀掉以后,姜子牙大招刮了一诺一下,导致一诺直接残血,被小新收下人头,边路和射手的一换一,笑影还是残血。但是下路老夫子带线在推二塔,二塔直接半血。

  

  上路兰陵王想切,被笑影婉儿一套带走,ag顺势拿下先知主宰和上路一塔。到目前为止AG的经济甚至有点反超WE,虽然不多。

  

  ……

  

  但是后来,WE疯狂开团,十五分钟的时间,人头比16:5,经济差六千五,在下路打了一波团战,打出了一个二换四,AG只剩下笑影一个人,而上路有兵线。

  

  又要输了吗?沈瑶念死死的握紧了自己的拳头,默念到,千万不要,笑影加油,大家加油。

  

  笑影仿佛是感受到了,直接一波原地上天,收下WE剩下三人的人头,拿下三杀,水晶已经是三分之一血量的状态了。

  

  ……

  

  十七分半钟的暴君团,AG双c没了,而WE的兰陵王没了,一换二,下路兵线来了,WE想要压高地,甚至想要一波,六点六老夫子上去强行用自己的命清掉了兵线,WE这边只好撤退。

  

  到目前为止,经济差六千,人头比19:9,AG超玩会的只剩下中路高地了。

  

  ……

  

  二十三分不到的时间,AG三座高地全破。

  

  越到后面团战越来越难打,二十六分半,AG打出了一波零换二,老夫子拿下双杀。随之而来的就是WE丢掉了这波风暴龙王,被AG拿下。

  

  AG超玩会拿到了一点优势,开始疯狂推塔,压兵线,压高地,但是直到风暴龙王的buff消失,WE的高地也没有掉一座,上下两路都是残血。

  

  ……

  

  三十二分钟,AG又拿下了一次风暴龙王,上去压WE的兵线,WE的三路高地塔全破。

  

  直到现在,双方都只剩下了水晶,场上一座塔都没有了,AG超玩会人手一件复活甲,但是WE复活甲几乎都用完了。

  

  最后一波六点六上去捆住小a,小a被秒……一波团战一诺拿下伪四杀,推掉水晶,ag赢了。

  

  沈瑶念听到那一句恭喜ag超玩会的时候,差点哭出了声,起码没有被零封,能不能让二追三就看选手们的心理素质了。

  

  沈瑶念在微博发了一张图片,ag牌让二追三图,她翻了翻超话,发现超话有很多……帖子,得了,等一下还要让他们不要看超话不要看评论。

  

  第四局比赛,ag输了,以一个1:3输掉了今天的比赛。队员们回来的时候,难免会有一些难过加内疚,也不是自己不够好,就是……怎么说呢。

  

  总之,输掉了这场比赛还挺内疚的吧,沈瑶念走过去拍了拍一诺的肩膀,告诉他们“输一次比赛对你们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好事,现在还只是常规赛,你们需要找到自己的问题并且把他解决,以免带到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

  

  张角告诉大家,今天晚上的夜宵没有了,自己好好反思一下吧,明天下午复盘,晚上还有比赛,明天晚上的比赛要是再输……你们懂得。

  

  AG超玩会全员点了点头,虽然已经夜深了,但是他们仍在训练室里打着排位巅峰赛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训练室里面的人越来越少,因为他们晚上还有比赛,不敢打太晚。

  

  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室的是一诺和沈瑶念,准确的说是沈瑶念陪着一诺一起打,俩人离开的时候已经是四点了……

  

  今天晚上的比赛,加油吧。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