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银河战舰启航69

你×一诺,双向暗恋梗

  

  二三人称切换,会有分割线

  

  ooc,勿上升选手本人

  

  xxs 文笔,和现实有些出入

  

  69

  

  晚上的比赛,成都AG超玩会对战VG,大家都十分的紧张,生怕自己又一次输掉了比赛。沈瑶念鼓励着大家,让大家不要着急,一定要稳住!

  

  对战VG的第一局比赛,成都AG超玩会又一次拿到了吕布加老虎的体系,这几乎是他们所有比赛的首发体系了,也是他们最擅长的体系。

  

  昨天的比赛他们也拿了这套体系,但是在前中期入侵对面野区的时候,出现了一点问题。

  

  沈瑶念有点慌,也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拿这套体系拿下今天的首胜。

  

  最终第一局的比赛,AG超玩会拿了马超吕布不知火舞老虎廉颇的阵容。

  

  当沈瑶念说拿到不知火舞的时候,一诺还开玩笑说着不知火舞是给我玩的嘛,笑影吓得手机掉了,让他玩老虎?开什么国际玩笑。

  

  一诺笑着说“可以试一下”

  

  沈瑶念拍了一下一诺的脑袋,说“想啥呢,好好打你的老虎去,今天要是赔钱了就要罚工资了”

  

  一诺赶紧坐直开始认认真真的打比赛,开什么玩笑,这工资可是要用来娶老婆的,虽然他老婆就在他目前。

  

  沈瑶念并不知道一诺在想什么,对大家喊了一句“一,二,三”“加油”便离开了房间。

  

  第一局比赛,红色方VG,蓝色方成都AG超玩会。

  

  一开局,老虎和廉颇就集合反掉了对面红buff,还顺便把正在打红的吴勉盘古杀掉,拿下一血。

  

  屏幕前的沈瑶念仿佛松了一口气,今天的状态还是不错的,起码要比昨天好很多。

  

  三buff➕一个小暴君的开局,前期的成都AG超玩会还是很顺的。

  

  前中期AG超玩会一直在运营,十分钟的时间,对面双边只剩下了高地,而中路一塔也被破,4:1的人头比经济差六千。

  

  这局比赛如果他们稳住,拿下比赛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十二分半,VG下路的高地就掉了,一诺转中强行点掉了他们中路的二塔,到目前为止,已经快一万了,而VG只剩下中两路高地,而AG只掉了双边的一塔。

  

  最后一波,一诺秒掉暴君以后来到VG的高地找他们打架。

  

  对面西施拉到爱思的廉颇,六哥吕布跳大,七年马超杀掉盘古,笑影不知火舞杀掉西施,盾山开大但是只能等死,被笑影收掉人头,六哥杀掉露娜,而在家输出的蒙犽也逃不过AG的手掌心,被笑影一个扇子收下人头,笑影直接拿下三杀。

  

  兵线进水晶,让我们恭喜成都AG超玩会。

  

  沈瑶念看着十四分钟就结束的比赛心里松了一口气,AG还是那个AG,他们又回来了。

  

  沈瑶念来到他们打比赛的房间,拍了拍他们的肩膀,说了一句“继续加油”

  

  第二局比赛,AG超玩会拿到赵云老夫子周瑜孙尚香蔡文姬的阵容(我快市级蔡文姬了!我好快乐,dbq我继续)

  

  红色的成都AG超玩会,蓝色方VG,第二局比赛正式开始。






今天晚上有点事就不能双更了QAQ

明天双更嗯!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