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六一】阿拉丁神灯

  六一,he,ooc,文手挑战

  

  文梗来源于 @Wihility 

  

  以“年轻人,你把我召唤出来了,可以向我许三个愿望”为开头

  

  “我的最后一个愿望是……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表白”为结尾

  

  ——

  

  “年轻人,你把我召唤出来了,可以向我许三个愿望”

  

  六一儿童节那天,ag超玩会的运营要求大家拍一个短视频,六点六和一诺俩人只好一组“被迫营业”。

  

  俩人录制的是《一千零一夜》的故事——《阿拉灯神丁》(bushi)《阿拉丁神灯》。现在,他们已经开始的录制了,而开头的那句话,就是神似神灯的六点六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诺看着满脸蓝色的六点六,实在是忍不住,笑出了声。这已经是一诺第十次笑场了。对此,六点六表示非常的无奈,他心里想的却是“自己选择的搭档,哭着也要拍完”,其实六点六看着一诺笑得这么开心,自己也挺开心的。

  

  他们这段时间都太累了,常规赛刚一结束,他们就着手准备季后赛。季后赛是bo7的全局bp,对队员们的英雄池和状态有着很深的考验。 而且季后赛又是线下赛,就算是没有观众,对于笑影来说,在不熟悉的环境下也是会有点紧张的。

  

  昨天他们刚刚打完季后赛的第一轮,对战到RNG.M,以4:1拿下比赛,而下个星期他们还有对战LGD大鹅,那个曾经在常规赛把他们零封的队伍。

  

  这大概是打老干爹大鹅之前最后一次活动了吧,在这之后,他们就过着训练室,餐厅,宿舍三点一线的生活了。

  

  为了季后赛,为了总决赛,为了冠军,冲鸭!

  

  一诺演的是阿拉丁,而六点六演的是帮助阿拉丁实现愿望的神灯。六点六饰演的神灯,虽然没有任何的服装,但为了还原(恶搞),运营给六点六化了一个妆,但其实就是满脸的蓝色眼影。

  

  化完以后,就连运营和录视频的猫文都笑个不停,这也就不怪一诺笑场十次了。

  

  六点六看着一诺,无奈的说“你要不先去笑完再拍?”一诺摇了摇头,憋住了自己的笑。

  

  好不容易说到了最后一句话,原句其实是“我的最后一个愿望是,ag可以拿到2020kpl春季赛冠军”但一诺并没有照着台词说,而是对着六点六深情的说“我的最后一个愿望是……”

  

  说到这里,一诺突然卡住了,莫名的有些害羞,运营姐姐,猫文,六点六三个人互相看了一眼,都有些莫名,队霸一诺什么时候有过这副模样啊。

  

  一诺摆了摆手,说“不好意思我忘词了,再来一遍吧”大家都已经习惯因为一诺导致需要重来,也就见怪不怪了。

  

  前面进行的非常顺利,又到了一诺上一次卡壳的地方了,猫文和运营姐姐有些紧张,很怕一诺掉链子再次忘词,但这次一诺并没有。

  

  一诺说完最后一句话,本来六点六是没有台词的,猫文也是在这里喊卡并结束的,但是他们没有结束,六点六说了一句“好……”

  

  这天晚上,视频组熬夜剪好所有人的视频,把六点六和一诺的那一段放到了视频的最后,发给依依,依依收到视频以后发微博,叮嘱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后!一定要!

  

  粉丝们有些莫名,但还是看到了最后……看完以后六一女孩们都嗷嗷叫,纷纷奔走相告……六一发糖了,他们过年了!

  

  最后那一句话,被一诺改了,改成了……

  

  “我的最后一个愿望是……我希望,你可以接受我的表白”

  

          —end—



挑战一个星期日更,今天是第二天,冲鸭!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