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六一】再见即是再也不见

  六一,be,ooc,文手挑战

  

  文梗来源于 @Wihility 

  

  以“你告诉我,大声喊你的名字,你就会出现在我面前”为开头

  

  “嘶哑的喉咙早已发不出任何声音,我却再也没见过你”为结尾

  

  ——

  

  你告诉我,大声喊你的名字,你就会出现在我面前,而我却忘了,那只不过是一局游戏,甚至是一局比赛罢了。

  

  徐必成这么想着,突然就没有了上分的心思,关掉了正在匹配队友的排位,带着手机,跟坐在他身边的队友说了一声,便回到房间睡觉了。

  

  说是睡觉,其实徐必成根本睡不着,他躺在床上,看着以前六点六睡过的那张床,陷入了回忆。

  

  那句话,是徐怡然在2020年春季赛的时候,对徐必成说的一句话。那个时候,徐怡然还是六点六,他们还是队友,徐怡然玩的是刘邦,徐必成玩的是孙尚香,dgc还给爱思拿了一个太乙真人来保证一诺孙尚香的发育。

  

  孙尚香作为一个后期爆发极高,后期两枪一个脆皮,几乎是徐必成的拿手英雄之一,他甚至在19年秋季赛用孙尚香拿下了五杀。

  

  刘邦是一个坦边英雄,大招可以远程传送到队友身上给队友加一个护盾免除一定的伤害。而太乙真人的大招可以给自己或者队友一个复活,就相当于前期拥有了一个复活甲,太乙真人还可以给身边的队友加钱,跟在孙尚香身边就可以让孙尚香完成发育,提前来到一个爆发极高的后期,在对面还没有什么防御装的时候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刘邦的大招可以保护孙尚香在杀人的时候不被切死。

  

  刘邦太乙+孙尚香的二保一体系,几乎是ag超玩会的吃分体系之一,虽然有的时候可能没有刘邦,但是真香组合依然可以大杀特杀,或许你见过十分钟一万经济的孙尚香吗?请看徐必成谢谢。

  

  甚至那个时候kpl评论席还出现了六点六的大招是给一诺还是笑影这个问题,全联盟作为六一的cp粉,一致认为当然是传给一诺了。

  

  的确,这句比赛,六点六几乎只传一诺,而在赛后语音回放的时候,大家很清楚的听到了六点六在bp结束以后对一诺说的这句话……

  

  只不过,好景不长,六点六在这个赛季结束以后,退役了……二队上来了一个小孩代替六点六的位置,刚刚坐在徐必成身边的队友就是那个小孩。

  

  小孩比蓝柚还小,但胜在打的很好,这个赛季成为首发以后,拿到了不少MVP,被大家称为是第二个fly。

  

  徐必成也不是排外,就是感觉有点不太对劲,虽然徐怡然比赛时不是坐在他身边,但是身边没有了徐怡然给他扛伤保护他,他真的……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少了什么呢?大概是少了徐怡然的那种舍己为人的心吧,徐怡然可以为了徐必成,自己兰陵王去扛塔伤,徐怡然可以在最关键的时候,卖掉自己,为队友吃掉大部分伤害,而小孩毕竟是小孩……总想着自己秀,也的确能秀的起来。

  

  “必成哥”徐必成想到这里,刚好小孩进来了,小孩名叫饶昊然,ID日天,因为日天顶替了六点六的的位置,所以在六点六走后,日天搬到了六点六的床铺。

  

  “怎么了?”徐必成抬起头,看向了面前的这个小孩。“没……就刚刚教练问起来,我说你不舒服回房间休息了”小孩似乎有些……内向,就算是他们相处了这么久,还是没有混的很熟。

  

  徐必成从日天身上看到了当初的自己,刚进俱乐部时候的样子。什么都不懂,非常的拘束,面对徐怡然的善意,自然就……被掰弯了……在这之前,徐必成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直男。

  

  “必成哥,我继续去训练了,你好好休息吧”日天转手出门,而徐必成跟了上去,把手搭在日天的肩膀上,说“我没事了,一起去训练吧”而他没有看见,日天的脸已经通红了。

  

  俩人勾肩搭背来到训练室,迎面碰到了dgc,dgc看到一诺,满脸疑惑“你不是不舒服吗?”一诺笑了一下说“我没事了,继续训练吧”“行,不舒服就去休息啊”“好”

  

  爱思看到俩人进来,刚好自己准备开一把排位,问俩人要不要三排搞事情,俩人的回答都是“要!”

  

  荣耀局的三排相对来说要难匹配一些,他们匹配了将近五分钟才进入的游戏,bp的时候,他们拿出了比较擅长的英雄,爱思和一诺拿出“真香”组合,而三楼的日天看了一眼一诺,默默地掏出了刘邦……

  

  日天真的很少玩刘邦,甚至很少玩坦边,英雄池里坦边很少。一诺和爱思俩人看了日天一眼,日天挠了挠头,说“试试看,说不定比赛能用上呢”爱思点了点头,也好,六点六走后,他们就几乎没有拿过孙尚香太乙真人刘邦的这个组合了,就是不知道日天的刘邦玩的怎么样。

  

  游戏开始了,孙尚香和太乙一直在下路发育,有了太乙的孙尚香经济起来的非常的快,五分钟就比对面的射手高出小一千的经济。

  

  对面觉得情况不妙,孙尚香不能过早发育起来,不然就是一个平推了,所以他们集合除了上路以外的四个人来抓孙尚香和太乙真人。

  

  徐必成又是一个脸探草丛,被蹲在草里的三名大汉吓一跳,赶紧一个一技能翻滚,奈何对面人太多,太乙真人闪现给一诺开大,一诺情急之下喊了一句“六点六,传大!”

  

  喊完这句话,徐必成愣住了,后续没有跟上操作,而刘邦被上路牵制住了,没有成功传大,一诺和爱思双双阵亡……

  

  对面看这次抓人出效果了,又来抓了一次,而每一次一诺都条件反射的喊六点六,喊到爱思都听不下去了,趁着复活时间还没有结束,对着一诺就是脑瓜崩儿,说“你清醒一点,六点六已经走了”

  

  一诺这才反应过来,他对六点六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只要是在这种情况,条件反射喊六点六……

  

  孙尚香被抓了几波以后有点小崩,但丝毫不影响徐必成的发挥,靠着自己的个人实力配合太乙真人的大招和刘邦的大招,愣是给自己拿了一个五连绝世,一波了游戏。

  

  正当爱思想要再开一局的时候,徐必成说了一句“你们先打吧,我出去一下”于是,他不顾俩人迷茫的眼神,径直走了出去。

  

  徐必成来到了附近的一个……发泄屋,发泄自己的情绪,在一个小房间里,很大声的喊着徐怡然的名字。

  

  “六点六!六点六……!六……点六……徐怡然!!徐!怡!然!你不是说我喊你你就会出现在我身边吗!你TM现在人呢?你在哪里……我……好想你”

  

  徐必成蹲在地上,抱头痛哭了起来。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他的声音本就沙哑,现在已经有点说不出话来了……

  

  ……

  

  嘶哑的喉咙已经发不出了任何声音,徐必成却再也没有见过徐怡然……

  

  —end—

  

  

  

日更第三天,乖巧

评论(20)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