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六一】一诺歌声美妙动听

六一,he,ooc,文手挑战

  

文梗来源@Wihility 


  以“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为开头

  

  “笑什么笑?你倒是笑个锤子啊”为结尾

 

  ——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上海市某家KTV里,一群男生坐在这里听着他们其中一个男生“鬼哭狼嚎”地唱着这首老歌《一笑而过》。而他们非常一致的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奈何男生声音太大,捂住耳朵根本挡不住男生的声音。

  

  他们把目光投向男生身边的另一个胖胖的男生,意示他去阻止男生继续唱下去,接到兄弟眼神的他,拽了拽身边的男生,说“一诺,别唱了”

  

  被称为一诺的人意犹未尽,但他对自己的歌声有自知之明,也就放下了话筒,坐在点歌台旁边的男生看到这一幕,赶紧切歌。他们发誓,这辈子都不会再听这首歌了。

  

  这群男生便是ag超玩会的队员,一个王者荣耀战队的职业选手,唱歌的男生是一诺,他旁边拉住他的人便是六点六,点歌台旁边的男生则是他们的领队猫文。

  

  这一天是6月14日,他们前一天晚上刚刚打完kpl春季赛总决赛,拿下冠军,庆功宴结束以后,七年mc等几个唱歌好听的队员提议来KTV发泄一下,菲姐非常大方的给他们买了单随后离开,任由他们在这里玩。

  

  走之前,还给他们买了一大堆零食和饮料,唯独没有酒精之类的东西。

  

  电竞选手在比赛期不能喝酒这是大家心知肚明的规定,就算是kpl春季赛已经结束,但是他们还是没有喝酒的习惯。一个人一瓶可乐代替酒干了一杯。

  

  气氛组选手小唐来了一个rap开场,vocal组七年mc合唱了一首他们在总决赛结束以后听过了的歌《heroes》,大家都嗨起来了,就连一诺也走到了点歌台点了几首歌,其中一首便是《一笑而过》。

  

  猫文看到一诺过来的时候,内心大喊到“你不要过来啊!”(我为什么可以发语音?),但是一诺还是走到了猫文身边,点了几首歌,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猫文只是尽可能的吧别人的歌往上调,让一诺尽可能晚点唱……但是该来的还是回来的,在大家都把自己的歌唱完以后,来到了一诺的专场,还是一连三首……前两首是一诺的代表作《巴啦啦老鸭鸭》和《我的未来逝》

  

  听完前两首歌,大家的耳朵已经受不了了,想找的理由都用完了,什么上厕所啊,出去透透气啊等等,甚至在一诺唱《我的未来逝》的时候,包厢里面只留下了猫文,一诺和六点六三个人。

  

  最后猫文也离开了包厢,他实在是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

  

  一诺唱的太过于投入,以至于包厢里面只剩下了六点六都不知道,《我的未来逝》唱完到快结束的,一诺看了看周围,发现只剩下了自己和六点六,而六点六还一脸享受(?),一诺有些懵逼,但还是想继续唱下去。

  

  毕竟……就算没有观众,他们也照样打比赛,打比赛不是为了粉丝,而是为了自己的梦想。

  

  一诺刚要开口,六点六把一诺拉到了自己怀里,亲了上去,试图用这种方式堵住一诺的嘴。“唔唔唔”奈何六点六力气太大,一诺发不出来一点声音,想推开也推不开,也就渐渐的回应六点六。

  

  一吻结束,刚好这首歌也结束了,队员们都走了进来,他们以为一诺唱完了,没想到一诺还有一首歌,有些自闭,但还是没办法,听吧……

  

  唱《一笑而过》的时候,一诺一直看向六点六,试图用这种方式吐槽刚刚强吻他的六点六。六点六则是一直宠溺的看着一诺,接到队友的暗示,笑着把一诺拉了下来。

  

  一诺看着六点六一脸笑意,想到了刚刚被六点六强吻,凶了一句六点六

  

  “笑什么笑,你倒是笑个锤子啊”

  

  —end—




日更第五天(还是第六天?)

评论(8)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