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六一】情书

六一,he,ooc,文手挑战,以徐必成的第一人称来写
  
  文梗来源于 @Wihility 
  
  以“我在垃圾桶里看到了一封被修改过很多遍的情书”为开头
  
  “命中注定,那封情书又回到了我身边”为结尾。
  
  ——
  
  我在垃圾桶里看到了一封被修改过很多遍的情书,上面没有署名,但是我一眼就认得出来,那是徐怡然的字迹。
  
  我叫徐必成,也叫一诺,是一名王者荣耀职业选手,徐怡然和我一样,是我的室友兼队友和……暗恋对象。为什么说是暗恋对象呢,其实队内,除了他本人之外,都知道我喜欢他,他不知道,我也不敢告诉他,深怕一说出口连朋友都没得做。
  
  在他眼中,都是兄弟。
  
  你要问我为什么可以看出他的字迹,废话,先不说我喜欢他这么久了,就算是非常熟悉的人,也可以一眼就认出来他的字。我和他认识都两三年了,每天朝夕相处的,认不出来就有鬼了。就像初中的时候,作业本不写名字也会发到自己是手上一个道理。
  
  徐怡然的字迹,很清秀,像一个女孩子一样,虽然说字如其人,但是这个词在他身上根本看不出来……
  
  我从垃圾桶里捡起这封情书,开始认真阅读了起来。
  
  “亲爱的……”呵,这个油腻的老男人,还没在一起就叫人家亲爱的(徐必成是个憨憨,书信格式都不知道),奈何之后没有写明是谁,我倒想看看是谁能入的了徐怡然的眼。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ba俱乐部的门口。”哟,俱乐部门口?感情还是还是我们的粉丝?没想到啊徐怡然,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当时,我觉得你很像一个女孩子,怪清秀的”这个直男,哪有说人家像女孩子的,人不是女孩子还是男的啊(徐必成你会后悔的)。
  
  就看了这么多,徐怡然从门外走了进来,我赶紧把信塞到枕头底下,看着徐怡然。而我不知道的是,如果我继续看下去,一定能看出来说的是谁,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徐怡然看见我盯着他,满脸疑惑,问到“怎么了?”“没事,就看你像我儿子。”“滚滚滚,赶紧睡觉”说着,他爬上了床。
  
  徐怡然住在我的上铺,我们一开始还不觉得这个安排不合理,直到徐怡然来这以后越来越胖越来越胖,他住在我上铺每天上下床的时候,床总会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我甚至都觉得他要断了。
  
  本来说我们两个人换一下的,但换了一天我就受不了了,上铺真的太难了,尤其是翻身,好怕会掉下来。
  
  我看着徐怡然上了床,悄悄咪咪的吧那封信铺平,压在床头柜的最下面。
  
  徐怡然好像已经很累了,没过我多久就听见了他打呼的声音,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了,我们刚洗完澡,准备迎接今天晚上的比赛。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520,我爱你,在这个日子里,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个秀恩爱或者是被喂狗粮的日子,而对于ag超玩会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本周,我们ag超玩会共有两场比赛,分别是今天五月二十号对战rw侠,五月二十三号对战广州TTG-XQ。这周是2020kpl春季赛常规赛的最后一周,虽然对于我们ag来说早已锁定季后赛,但是还没有锁定胜者组,毕竟西部的竞争十分激烈,我们也还没有拿到西部第一,所以我们为了西部第一,为了季后赛第一轮不打lgd大鹅,今天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明天的训练赛几乎是满的,即使我现在已经很累了,但是我没有丝毫睡意,不是因为明天的比赛,而是……那封信。
  
  几年前我刚来ba的时候,做梦也没有想到,我会为了一个男生彻夜难眠。我叹了口气,回忆着和徐怡然的点点滴滴,耳边是徐怡然的呼噜声,渐渐进入了梦乡。
  
  梦里,我迷迷糊糊听见了有一个人在喊我的名字。“徐必成,我爱你”“我也是”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是就很莫名的回了他一个我也是。
  
  当我睁开眼睛时,已经是早上了,阳光洒了进来,徐怡然已经把窗帘拉开了,非常刺眼。我眯了眯眼睛,适应了一下现在的环境,清醒一下以后,我发现在我的枕边,有一封信。
  
  信封是粉色的,上面还有一个巨大的爱心,上面写着“给徐必成”,是徐怡然的字!我拆开了信封,看着信里的内容,我几乎是快要哭了出来。除了拿到冠军,我没有过这样因为开心的哭过。
  
  而在这个时候,徐怡然走了进来,看着那封被拆开的信,再结合我的表情,走到了我的面前,紧紧地抱住了我。我依偎在他的怀里,显得莫名娇小?
  
  徐怡然抱的很紧,我几乎是快要喘不过气来了。他也感受到了,松开了我。
  
  后来,我们谁也没有说话,直到小唐敲了敲我们的房门,叫我们训练。我俩对视一眼,手牵着手去了训练室。而小唐内心是“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520对象不在身边就算了,队内还给我撒狗粮!”
  
  接下来的训练赛,我们打的非常顺利,晚上的比赛我们状态也非常好,直接三比零带走了rw侠。
  
  比赛结束以后,我们一如既往的去吃“早餐”,回来的路上,我们没有跟着大队一起回俱乐部,而是去了附近的一个小fa园。
  
  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我问徐怡然“写情书的这个想法是谁告诉你的啊?”“小唐啊,他说他当初追女朋友的时候就是靠写情书搞定的。我已经做好了写很多封的心理准备了,没想到你这么快就答应了。”“那我岂不是亏了?”“是是是我赚了”“我不管,之后你也要给我写”“好~”
  
  我难得的跟徐怡然撒娇,感觉还不错。其实我还有一句话没敢说出来,那就是“要不是我喜欢你,在你给我第一封情书的时候我就跑了,这男人太可怕了,我把你当儿子,你竟然想上我?”我怕我说出来,你真的会……
  
  现在已经很晚了,我们并肩走着,回到了俱乐部,晚上,我躺在床上,回忆着今天的点点滴滴,凌晨的这个时候,我做梦也没想到,那一封情书是写给我的。
  
  “命中注定,那封情书又回到了我身边”
  
  —end—






祝大家520快乐,有对象的祝99,没有对象的桃花满满!

今天是不咕咕咕的兔叽(骄傲脸)快夸我! @梦老师的一朵娇花 

评论(20)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