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恋与】你与许墨

当你的男朋友是许墨而你是jk需要抢裙子时

  

  xxs文笔,ooc,三坑女孩皆可代入

  

  梗来源于自己(被裙子支配的恐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5月2日这天,你心心念念的萌款小裙子山吹要再贩了,你特别怕手速不够抢不到,所以你去找许墨了。

  

  “许墨许墨,帮我个忙好嘛?”许墨正在备课,你凑到许墨身边“骚扰他”

  

  “怎么啦?”许墨摸了摸你的头,问到。

  

  “帮我抢条小裙子嘛~以我的手速怕我抢不到”你对许墨撒娇道。

  

  许墨停下来手中做的事情,点了点头,说“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给你买”

  

  八点一到,你们俩开始抢裙子。

  

  “该宝贝已下架”你看着屏幕上的这个画面,有些生无可恋。

  

  许墨走过来问你“抢到了嘛?”你摇了摇头,把目光投向许墨,这是你唯一一根救命稻草了,如果他没抢到就……嘤嘤嘤。

  

  许墨淡定的坐在你身边,也不说话,你着急的问到“你抢到没有呀”

  

  许墨拿出手机,你看着屏幕上那个“付款成功”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许墨拿过手机,问你“怎么奖励我?”

  

  你陷入沉思,还真不知道怎么奖励他了,正发着呆,许墨突然凑了过来,在你唇上亲了一下,说“定金,等裙子到了穿给我看”

  

  ……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