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ly²】才不是黑乎乎

ly²,he,ooc,文手挑战,以蓝柚第一人称

  

  文梗来源@Wihility 

  

  以“我从小就长得像个黑乎乎的煤球”为开头

  

  “我告诉自己,不必再担忧,因为黑色显瘦——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

  

  我从小就长得像个黑乎乎的煤球,别人的肤色可能是因为后天晒出来的,而我妈却告诉我,我是天生巧克力色皮肤,生下来就比别人黑一点,让她怀疑我当初是不是被抱错了,是不是自己在怀我之前喝多了黑咖啡。

  

  后来上学的时候,同学们看到我的肤色,还给我取了一系列的外号,什么“黑乎乎”“黑孩子”“黑大帅”等等,只要是关于黑的词,他们都会用来形容我。

  

  甚至每个学期刚开学发新书的时候,他们看见书上黑一点的人,都会想到我。

  

  为此,我的学生时代非常的黑暗,我有点自卑,开始不太喜欢和别人说话聊天,尽可能的让自己成为一个小透明,这样他们就不会注意到我了。

  

  好在后来高中的时候,或许是因为大家都长大了,成熟了一些,也或许是因为我的游戏技术很不错,男生们都愿意和我一起打游戏,女生们也会找我带他们上分,因为王者荣耀,他们没有人注意到了我的肤色,因为班上和我一样黑乎乎的也不少。于是,我就莫名成为了他们眼中的“大佬”

  

  2019年春天,王者荣耀选秀大会正在招青训,和我玩的好的同学们都建议我去试一试,那一年我不到十七岁,也刚好满足了他们职业战队对于选手的年龄要求,我决定去试试看。

  

  本以为和父母说,他们会反对,我已经做好了先斩后奏的心理准备了,但是他们没有,只是告诉我,如果坚持不下去了,随时可以回来,家里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身处叛逆期的我,在那之前因为成绩不好在家长会的时候没少让父母抬不起头,但是他们并没有说我什么,只是觉得我过得开心就好。我沉迷王者荣耀,但看到我的技术好像还不错,也就没有阻止。

  

  在别人眼中的网瘾少年,在他们眼中,我却是一个很厉害很厉害的人,甚至爸爸有的时候会和我一起玩,感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临走之前,他们给了我一张银行卡,告诉我,不要省着花,不够了问家里要。我点了点头,却看到父母的头发有了几根白发,他们是做了多大的取舍才选择让我走这条几乎所有亲戚都不看好的路啊,为了自己,为了他们,我也要打出一个好成绩。

  

  但王者荣耀职业选手远不像我想象中那么简单,就算我顺利来到了estarpro,但只能待在二队,成为一个替补,花海的替补。

  

  他们把我说成是小花海,但是我不想当任何人,我只想当我自己,以蓝柚的名字,站在kpl的舞台上,亲自打比赛,拿冠军。

  

  后来,当月光问我要不要一起去ag超玩会的时候,我思考了一下,答应了。月光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他说他会给我机会的,我相信他。

  

  2019kpl秋季赛,ag超玩会回归kpl的舞台,我也首次上了大名单,这对于一个新人的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荣幸。在这里,我遇到了一个人……

  

  他叫阳轩,也叫麟羽,初次见面,我就觉得这个男孩子,有一点点憨憨的,但是憨憨的挺可爱的样子。

  

  他和我一个宿舍,我们是上下铺,我们也是ly²。我是他的替补……补充他的英雄池。

  

  月光答应我的首发,在ag提前进季后赛的生死局,打hero久竞这天,终于实现了。

  

  我知道,月光承受了很多,让我这个新人,去打这有一个关乎能不能提前晋级季后赛的的一场比赛。

  

  比赛前一天,我紧张的睡不着觉,麟羽安慰我说“其实没什么的,就当是在打训练赛,台下的观众的声音你是听不见的,就当他们不存在就好”我点了点头,他真的很好,就算是我顶替他成为首发,他也依旧温柔的给我传授经验。

  

  但是,在比赛这天,我还是掉链子了,凯皇开大就跑,沦为了我的笑柄,这局比赛输了……我被麟羽换下了场,在台下,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是原本在台下的我感受不到的。

  

  月光bp结束以后,坐在我旁边,我以为他会问我为什么,但是他没有,只是告诉我“要相信自己的队友,也要相信我,我带你来这里,是来拿冠军的”

  

  当天晚上,我再一次失眠了,他们比赛的间隙,我刷了一下微博,铺天盖地的嘲讽压得我很闷,我有些颓废……是不是我不适合打职业啊。

  

  麟羽却一把抢过我的手机,双手摁在我的肩膀上,难得有些凶,对我说“别去看他们的评论了,输一局没什么的,你看我们后面不是赶超回来了吗?还是进了季后赛不是吗?你第一次上场,大赛经验不足很正常,下次继续加油就好了”“还会有下次吗?月光……还会让我上嘛”“一定会的!”

  

  其实首发这种事情谁也说不准,我知道麟羽这么说也是为了安慰我罢了,我们俩本是竞争对手,但是我很喜欢他……甚至……突破了朋友的那种关系……

  

  麟羽说的没错,后面的比赛月光的确让我上场了,但还是会和麟羽轮换,甚至半决赛打DYG,我们俩一人打一局,比赛之前我们约定好,谁输了一局晚上请客吃饭。

  

  所以,我们把DYG零封了,在半决赛的时候……

  

  ag再一次进入总决赛,对手还是那个我们从未战胜过的对手qghappy,但是我们不一样的是……我们六打五,赢定了。

  

  比赛前期,一诺阑尾炎……我们都很着急,难道又一次要止步亚军了吗?月光找我商量,叫我这次做一诺的替补,一诺如果有什么问题,我就要顶上,我答应了。

  

  比赛之前,我对麟羽说“没有我的轮换也要加油啊”“会的!”

  

  终于,来到了赛点局,我们手握三个赛点,麟羽上台前跟我说“如果我赢了,实现我一个愿望怎么样”我虽然懵逼,但还是点了点头,他揉了揉我的脑袋,说“柚子哥真可爱”

  

  还好周围环境很黑,我的肤色融合在这个环境里面了,所以,没有人看到了我的脸早已经红了

  

  “770大招被挡了!兵线清不掉!ag,ag,他们要推水晶了!恭喜!ag超玩会!”

  

  “越北海,踏南疆,少年纵马走八方。何人?何处?天高万尺如登楼,莫忧莫惧莫回头。待得银龙重抖擞,朝天吼!”“三载征战,赤子AG,加冕为王!”

  

  解说激动的喊完了这一段话,我们冲上了舞台,捧起那个我们心心念念很久的银龙杯,麟羽也不顾是在台上,抱住了我,亲了我一下,我当时就愣在原地了,很久都没有反应过来。

  

  “柚子哥,我好喜欢你啊,你怎么这么可爱,发呆的样子也好可爱”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日常甜蜜双排,他看到我和无铭的王者挂着的情侣还会吃醋,给我撒娇叫我和他挂,我能怎么办呢,当然是宠着啦。

  

  再后来,我看超话有人说我和梦老师黑,只是笑了一下,什么都没有说。

  

  我告诉自己,不必再担忧,因为黑色显瘦——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end—




日更第四天!

第一次写ly的如果有什么写的不对的地方指出哦

评论(1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