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我是谁?05

徐必成x刘一诺

  

  灵感来源于《你的名字》

  

  he,ooc,伪现实,勿上升

  

  除了借梗以外全文原创,如有雷同你抄我的(微笑脸)

  

  05

  

  刘一诺愣了一下,但很快隐藏住了自己的表情,笑着说“我是一诺啊”

  

  “不……你不是他。如果我这么问他的话,他一定会回答我是你爸爸的。”六点六说,他和一诺认识三年了,太了解他了。

  

  刘一诺没想到这点暴露了她,但就算是她知道徐必成这个语言习惯,借她十个胆子她也不敢对着六点六说我是你爸爸。

  

  事已至此,刘一诺只好坦白,她走到了路边的椅子旁边,坐下,组织了一下语言,开口说到“我真的是一诺,但是不是徐必成,我叫刘一诺”

  

  “刘一诺……这个名字……”六点六坐到了刘一诺身边,回想起了中午起来的时候父母跟他说的那个事情,刘叔叔的女儿要来成都玩,麻烦他照顾一下。当时加人家女孩子的时候他还问刘一诺记不记得他,自己小的时候抱过她呢。

  

  只是回答六点六的是六个点,一串省略号,六点六看到以后只是暗自吐槽了一句,怎么和徐必成怎么像,但没想到……那个时候真的是徐必成在和他聊天。

  

  六点六也没想到为什么那个女生现在会在徐必成的身体里,那真正的徐必成去哪了?

  

  刘一诺见六点六似乎想起来了什么,继续说道“我和徐必成交换了身体,现在你认识的那个刘一诺的皮囊是徐必成的灵魂”刘一诺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六点六,因为她想着,万一以后有什么事情,多一个人知道,尤其是徐必成身边最亲近的人知道,多少还能有点帮助。

  

  六点六点了点头,虽然他表面上看上去风平浪静,但他的内心十分复杂,六点六很好的掩饰了自己,不让刘一诺发现。

  

  “那……你们怎么换回来?”六点六满脸疑惑,看向刘一诺,刘一诺却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如果……我是说如果……一辈子都换……”

  

  刘一诺还没说完,就被六点六打断了,“不会的,你们一定会换回来的”。被打断的刘一诺也不恼,笑了笑说到“那就借你吉言咯”

  

  刘一诺站起身,接着说到“走吧,早点吃完早点,回俱乐部训练去”“好”

  

  俩人并肩走着,六点六有点心疼身边女生,比一诺还小的年纪,却因为一个意外,需要承受这么多……更何况现在还是常规赛前中段,都是要拿分的时候,这个时候突然……也不知道能不能适应的过来。

  

  六点六抬手,揉了揉刘一诺的脑袋,说“加油,我带着你一起训练”“好”

  

  不远处有两个女生刚玩完回家,看到了这一幕,有些激动,他们刚好是ag超玩会粉丝和六一的粉丝,而六点六和刘一诺还穿着ag的队服呢,有一个手快的女生就把刚刚摸头杀的照片发到了六一的超话,引得大家纷纷留言。

  

  当然这些六点六和刘一诺是不知道的,但是徐必成知道啊,他在家闲得无聊,刘一诺的王者又只能打两个小时,就刷了刷微博,看到刘一诺关注了六一儿童锁的超话,就点进去看了看……看到了那张照片。

  

  徐必成赶紧截图发给刘一诺,刘一诺看到以后只是回复他“没关系,吃个饭而已”徐必成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么激动,看到刘一诺的回复,默默地放下手机,躺在床上……

  

  而这边的六点六和刘一诺吃完饭以后,回到了俱乐部,训练到……四点,最后刘一诺熬不住了,和六点六一起回房间睡觉了……

  

  虽然刘一诺是在一个熟悉又陌生的环境,但因为训练完太累了,根本没有在意那么多,倒床就睡了。

  

  刚洗完澡的六点六看到已经睡着了的刘一诺,走到了她身边,帮刘一诺盖好被子,小声说了一句“怎么还和个小孩子一样,哦对,你本来就是个小孩子。晚安小孩”

  

  晚安






日更第六天!快夸我!

评论(4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