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银河战舰启航66

你×一诺,双向暗恋梗

  

  二三人称切换,会有分割线

  

  ooc,勿上升选手本人

  

  xxs 文笔,和现实有些出入

  

  66

  

  果然女生的第六感是很准的,AG超玩会的走向被WE猜的死死的,但是跟解说猜的正好相反。AG超玩会一级直接反红,WE这边公孙离已经在野区埋伏好了,就等着一诺上钩了。

  

  一诺惩击交早了,并没有拿掉红,而他选择虎形态跳上去收掉这个红,把自己陷入一个危险之中。WE三人围攻一诺,一诺送出一血,橘右京拿完蓝buff直接过来打团,杀掉笑影嫦娥,四个人一起围攻爱思,爱思被打出被动但是并没有队友帮他踩灯,橘右京拿下双杀。AG双c➕辅助直接阵亡。

  

  橘右京再反掉一个蓝,AG这边前期节奏直接炸掉,0:3梦幻开局,还让WE3buff开。

  

  沈瑶念死死盯着屏幕,希望后期AG可以建立起优势,弥补前期的劣势吧。

  

  但是事情往往不是沈瑶念所想的那样,拿到优势的WE疯狂滚雪球。四分四十四秒,WE打了一波三二,上路七年被两个人集火杀掉,随之而来的就是上路一塔直接告破。

  

  AG超玩会下路三人这边准备转中,但是爱思被留,打出被动,一诺和六点六上期帮忙踩灯,六点六再交大走掉,面对状态不好的爱思一诺六点六,WE穷追不舍,初心杀掉六点六吕布,best杀掉最初,笑影掩护一诺半血逃走,但是一诺回头了想要反杀,被小新带走,笑影也没能走掉,被best杀掉。

  

  五分半的时间,we拿了八个人头,经济差四千。best再拿掉ag下路的一塔,ag率先被破掉双边的两座一塔。

  

  七分钟,ag上路二塔被破,爱思在草丛蹲了一波we,开大击飞两个人,但是身边队友被we另外两个人牵制住了,导致没有人跟上输出,小新再次收掉笑影人头,橘右京十一级打八级嫦娥,这不是吊打嘛。

  

  八分钟不到,七年杀掉刘邦,AG超玩会这边终于拿下本场第一个人头,开张了。

  

  但是现在经济差已经来到了五千。

  

  上路一波二打二,七年关羽被两个人杀掉,一诺往后撤了一波,等待爱思过来,但是we也察觉到了,追着残血的爱思跑,一诺帮爱思挡了一些技能,但是爱思在高地的时候仍然被打出被动,we四人报团想要压一波高地,刘邦在下路带线。

  

  六点六跳大,追着初心砍,但是刘邦给了个打给初心,初心丝血走掉,ag上路高地只剩下了丝血。

  

  七年在上路清线,ag四人占河道视野被开,we五大四追着ag就是一顿毒打,初心收掉爱思人头,六点六吕布跳大封路,但是伤害不够,we这边想要强逼一波中路一塔,但是奈何没有兵线,推不掉。

  

  ag少了一个辅助,we直接开掉暴君,十分钟左右,经济差就已经来到了五千五六千。七年趁着上路没有人,推掉we上路一塔。

  

  we拿掉暴君开始压ag下路二塔,六点六前排想要清兵,但因为经济太低根本顶不住公孙离的伤害,兵线没清掉,人没了。

  

  十一分半钟,ag只剩下三座高地加一座半血的中二塔,上路高地还是丝血,下路高地也被磨掉差不多四分之一的血量。

  

  后面一波,关羽冲出去想要绕后,但是被马超盯上了,we没有给关羽这个机会,马超追着关羽戳戳戳,关羽丝血跑掉,但是爱思的运气就不是那么好了,被we四个人集火杀掉,小新橘右京已经超神了。

  

  十二分钟,人头比13:1,we13ag1(???我没有ghs),ag这边落后一万的经济差,梦回秋季赛第一场对战xq的最后一局。

  

  但是这一次,ag能否再次创造奇迹呢?









以下大概是一个我的碎碎念或者是吐槽,不想看的可以直接退出去了。

这篇文的灵感来源于@梦老师的一朵娇花 这个姐妹,其实也不算灵感来源吧,是因为这个姐妹在写电竞的乙女同人文才使得我有这个下笔的想法。

下笔的时间是2.15凌晨五点,那天我是通宵的状态,大概是码了两章还是三章的字吧。

晚上分别发在了ag超玩会的超话和一诺的超话,LOFTER是我后来,大概是十七号(我不太记得了,应该是)发的。

刚开始一点自信都没有,深怕自己写不好会有人骂我,但是翻了一下微博好像评论还不错,(虽然大超话不让发了但是我发在了一诺超话)我也就有了写文的动力。

第二天五千,第三天七千,前十五章不多不少一万五千字是我在三天之内写完的。当然后续修修改改到是不少。

后来一诺的超话也不让发了,我也就专注于在LOFTER上发文。


我不是专职写小说的,为爱而产粮,那段时间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剩下的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在码字,每天打开最多的软件便是纯纯写作(我码字的软件)。

我写小说的时候有一个习惯,一旦我开始构思开始写我就不会去看别人写的,就算不是电竞文也一样,我怕别人的文章会禁锢住我思想,导致我的人设等会像她学习,甚至是类似只是换了一种说法。

所以这篇文章的脑洞想法人设等均原创,而徐必成这个人物的设定是来自于我初中的时候喜欢的一个男生,我现实的朋友看到以后一定会觉得眼熟的,而沈瑶念我是真实的带入了自己,暗恋对象或是粉丝,都是我。

一旦有一个人吃到了甜头,后面模仿或者说是学习的人就越来越多了,最近闲的没事会翻翻一诺的tag,乙女的同人文多了起来,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我翻看部分同人文之后惊奇的发型,怎么这么熟悉???

无论是男女主角的人设也好到剧情也罢,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我自己写的原因,我看好多文章的故事就非常的熟悉,眼熟,能在自己的文里面找到类似的段落。甚至我的一个小习惯,每次发文之前会有几行的食用说明他们也有学习。看看时间,是我发文以后。

不要跟我说什么都是电竞文撞脑洞很正常,当初我开始构思的时候,我是翻了一下没有类似脑洞才开始码字的,我怕,我害怕自己因为和别人的想法撞上而被狙,那我就尽可能的避开他们的想法。

说这些也不是狙那些同人文的作者,毕竟我们笔下每一个人物都是自己用心写出来的,这点没有人可以否认。就是有点……说不上来的心里不爽。


以上大概是一个我自己的碎碎念,可能在一些人的眼里有些没必要,但是懂得人自然懂,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大结局已经在码字了,之后还是会有其他坑的

(我已经在码字了期待一下吧),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