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兔叽爱吃蓝柚柚

金俊勉 徐必成 金时利 许墨 白敬亭

一鹿柚你

一“鹿”“柚”你(一路有你)

  

  鹿屿x蓝柚,电竞选手x小粉丝

  

  ooc,请勿上升真人

  

  xxs文笔,与现实有些出入

  

  排雷:双未成年,介意别看

  

  01

  

  (蓝柚视角)

  

  没过多久,那个女孩通过我的好友申请,我看着那个“对方正在输入”轻笑一声,自己先发了一句“你好,我是蓝柚”

  

  很快,那个女孩回了我一个“你好!!!!我叫鹿屿!!!!”四个感叹号可以看出她有多激动。

  

  鹿屿,名字很好听,打备注的时候我发现,她也是ly,我也是ly,有一点点小开心。

  

  蓝柚“要一起打游戏嘛?”

  

  鹿屿“可以吗?我很坑诶”

  

  蓝柚“没关系。你什么段位?”

  

  鹿屿“我才钻石”

  

  钻石啊,我翻了一下自己已拥有的号,刚好有一个钻石号,我上线发了链接给她,很快她就进来了。

  

  问她要不要开麦,她也答应了。

  

  我看见她的常用英雄都是辅助,蔡文姬瑶大乔,让她选了一个瑶,自己出于私心选了一个云中君。

  

  我让她先去中路帮忙抢线,然后在跟着自己。

  

  射手兄弟送出一血已经就开始喷她,说瑶为什么不跟她。

  

  她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去跟射手了,帮助射手发育了一下,我看着射手的经济已经到了二号位,让她再跟着我。

  

  这个时候射手也就没在说什么了。

  

  我带着她在王者峡谷里看风景到处飞,对面两三个人来抓我们却被反杀,最终这局比赛结束,对面死伤惨重,我也拿了超神,就是差一点点五杀。

  

  退出游戏的时候她已经退出房间了,再次邀请的时候才发现她已经被禁赛了。

  

  我也没有再继续打下去,退出王者荣耀却发现她发来一句“晚安”

  

  这么不想和我聊天嘛,我有些自卑,但是还是回了一句“晚安好梦”

  

  (鹿屿视角)

  

  加了蓝柚以后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你好”?太冷淡了“你好!!!!我叫鹿屿!!!!”太傻逼了,人家谁管你叫什么啊。

  

  正在我纠结发什么的时候,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蓝柚“你好”

  

  吓得我一个激灵把“你好!!!!我就鹿屿!!!!”发了出来,完了完了会不会在蓝柚心里我是一个很咋呼的人啊。

  

  我不想在自己喜欢的人的队友面前丢人啊QAQ。

  

  但是蓝柚并没有在意那些,而是问我打游戏嘛,有一个王者荣耀职业选手问你打不打游戏这是天大的好事,但是我还是纠结了一下,我才钻石,蓝柚应该都荣耀王者了吧

  

  但是蓝柚丝毫没有在意,而是上线邀请了我,他还问我开不开麦,当然要开了!

  

  啊蓝柚的声音好好听!我爱了!!一诺突然就不香了!!!大型粉丝爬墙现场!!!!

  

  蓝柚可能是看到了我的常用英雄,让我选了一个瑶,而他自己玩云中君。

  

  开局他让我帮中抢线再跟他,但是我们射手送出了一血,射手打字喷我的时候,我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地去跟着他。

  

  帮助射手发育了一会以后,蓝柚让我接着跟他。而这个时候射手也不再说什么了,自己发育起来了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蓝柚不愧是职业选手,带着我在王者峡谷里面到处飞,对面两三个人来抓我们也不怕,柚子哥成功超神,甚至差一点点五杀。

  

  这局游戏我玩得很开心,而我成功爬墙柚子哥,蓝柚才是我的大老公(划掉)大本命。

  

  一局游戏结束以后,我发现我居然防沉迷了,害这就是未成年的卑微之处。

  

  我看着时间也不早了,我该睡觉了。以为蓝柚自己要接着打巅峰赛,所以我给蓝柚发了一句晚安以后,就把手机关机了。


      所以后来蓝柚给我发的“晚安好梦”我也没看见,但是……今天晚上一定睡得很香。






来更被我遗忘在角落的柚子哥了

(柚子哥我对不起你)

最近都是双更有没有很爱我!

快夸我嘻嘻

评论(15)

热度(16)